情人节,要快乐



情人节虽然过了。不过我们说好了周末会补庆。所以今天晚上才是属于我们的情人节。虽然知道多数仍旧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方式。不过,平淡应该也是一种幸福吧。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会是幸福的。我们应该要珍惜这种平淡的幸福。(努力自我安慰中.....)

昨天下了班,就回家打扫,接着吃晚餐。那家煮炒挺不错的。以后可以常去吃。不过由于第一次到那里用餐,所以不知道厨师会炒那么多,最后我们俩都吃得饱饱的。然后就用老阿公和老阿嬷的速度爬楼梯回家。幸好身后没有尾随其他人,不然还真不知道我们会被如何看待。呵呵...

进了家门,我就继续未完成的打扫工作。打扫完毕,我们的情人节重头戏就开演了。你问我内容是什么??不好意思,这是我的个人隐私,我有保留的权利。如果搞的你心痒痒的,对不起,我不负责。谁要你自己有颗鸡婆的心态呢??:p

看完电影"NEXT",又到了睡觉时间。于是,情人节也随着电影的闭幕而来到了尾声。

情人节走了,而属于我们的情人节,来了!!!:D
愿今夜我们能有个愉快的情人夜。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