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ns Walker



Damens Walker 是指毫无看男人眼光,只能不停的在无赖男身边穿梭的女生。戏里的主角,大泉玛丽亚,温柔又善解人意,可是却总是遇人不淑。不是碰见吃软饭动粗的男人,就是劈腿花心男。怎么样就是遇不上好男人。而另一位年轻女主角,高见夏也不遑多让,每每以为终于碰上一位能带给自己幸福的好对象,却也在相处久了之后发现他们都是缺点一罗罗的无赖男。这些无赖男恋母,优柔寡断,爱撒谎,自恋,斤斤计较;总是为我们女人带来灾难。不过,世上无完人。每一个人都不免有缺点。就算是豪门企业家也有旁人看不见的缺点。可是,女人都能容忍这些缺点。你说是因为她贪慕红尘繁华富贵,所以才勉为其难留在这些无赖男身边未免对她们不公。如果没有爱,女人不会一次次的委曲自己去接受男人所赋予的伤害。是的,因为爱,让女人能够宽容男人的错,甚至纵容他们伤害自己。因为她们相信自己的爱能够改变他们。相信男人们会心疼自己而不再犯错。可惜,良心发现的人可遇不可求。多数男人会仗着女人的爱而继续行凶,直到女人的心支离破碎,无力再承受伤害才明白什么是为时已晚。

也许世上有着各种形式的伴侣。有些人就算知道身边的男人有多可恶仍旧选择与其偕老。但是,别忘了前提是要令自己幸福。幸福的人才能有正面的力量去开创美好的人生。幸福的人才能令这个世界充满爱。所以,好好选择能和你一同创造幸福的那个人,然后用自己一生的时间与他相伴,传递更多的爱给身边的其他人。让每一个人都笑着被爱包围。让每一个人都在幸福的气团里遨游。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