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人的周五

unhappy face



今天是星期五。翻遍了记忆匣,找不到在这一天不开心的记录。
可是,今天就要首次为星期五填入第一条不开心的记录。

今天是一个星期的最后一个工作天。这一天往往都是轻松的。
但是,累积了多天的不满终于另我的今天变了色。
心情灰灰的。有一股怨气压在胸口。感觉无比糟糕!!

工作遇上了麻烦。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可是我完全没有头绪。好像这是一个永远都解决不了的难题。
寻求他的帮助?我才不肯干呢!他也是另我不开心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无法顺利的沟通。
他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将不好的情绪展露在我眼前。进而挑起了我的怒气。
还有那些男生,为什么总是来添乱?
天底下难道除了我的dd外,就没有另人不讨厌的男生吗??
真想干脆就取消旅程。可是逃避应该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吧?

我想要天天开心,真有那么难吗?前阵子的复原能量都很充沛,今天是怎么了?吃了午餐后就一直闷闷不乐到此刻。应该是姨妈快来了。

外头正下着大雨。到外面吹吹风应该可以转换磁场吧?
就到外面转转好了。希望回来的时候能不是与不开心的自己相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