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了

萧遥在4月5日参与了人生里第一次的jogathon。(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
全程7km的jogathon。终于在萧遥的努力下连跑带走的完成了。
请给萧遥来点掌声以示鼓励。(clap)



jogathon开始以前和老板娘的合影。

可是jogathon结束以后,萧遥的膝盖处就越来越疼痛,越来越疼痛!等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痛到无法走路了。
哎,几步路的距离都要移的那么辛苦。萧遥觉得心里面好苦。终于忍不住留下了几滴眼泪。不过幸好在dd的陪伴下,萧遥很快就振作了起来。并且第二天就撑着伞,乖乖的去看医生。
花了RM60。心痛!!还挨爸爸妈妈的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就不要骂我了嘛!!我花的是自己的钱。最心疼的是我。我想让自己的伤快点好起来嘛!有什么不对吗??

今天是受伤的第五天。除了没有第一天来的痛之外,其他的也没变好。看来想要痊愈还真的是需要一些时间。如果不爬楼梯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好的快一些。可是我住在三楼,又没电梯。不可能不爬楼梯的。
哎,为什么我不瘦点,至少可以让人背,就不会那么累了。

最近另一只膝盖也开始疲累了。希望不会有什么事才好。
也许星期五复诊的时候要医师也顺便推拿我的右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叫那个dd练老鼠练快一点不就行了吗? :P

萧遥 said...

有老鼠也没用。力气不会变大。人也不会变壮。
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