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我不是你的奴隶!!

印度‧視當娼為傳統‧部落拍賣少女初夜


(印度‧新德里)對印度貝迪亞族的女孩來,成為妓女是一個通向“成年”的儀式,普通得就像印度社會其他種族的女孩結婚一樣。

報導說,當娼是貝迪亞族長期以來的傳統。“初夜”是珍貴的商品,因此在這裡路過的中年商人,都願意為它付出高價。

出得起這高價的客人可以擁有該女孩,直至自己厭倦為止──這可以是數小時,數天甚至數星期。當他對她生厭了,族人會為此舉行慶祝會。

由於保留出售初夜權得來的被視為是不吉的,這些錢會被用來舉辦豪華派對,首飾給她和她的親人,山羊被宰殺,酒任飲,唱歌跳舞,向神獻上祭品。

初见这则新闻时,我惊呆了数秒。
待回过神后,心底就感到非常地愤怒!
怎么会有人觉得做娼是件值得欢庆的事?
身为女人的尊严去了哪里?
女人不是为了服务男人而生存的。
我们应该有自我。
应该要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
我们的幸福应该由自己来创造!而非是倚赖那些臭男人。
而且和那些在外风流成性的男人缠绵随时都会有染上性病的风险。
难道再染上性病以后,这些女孩还能有快乐的能力?

有钱真的能使鬼推磨吗??
初夜那么珍贵的东西不是应该送给命中注定的他吗?
那么专属的东西竟然也能被当作商品般贩卖。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难道钱真能满足一切?甚至可以弥补后悔?

你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样的快乐吗?
你向往的快乐真的可以用钱来交易吗?
为什么要让财富来控制我们的快乐呢?
为什么不是让自己快乐再获得精神上的财富呢?

算了吧!再生气也无济于事.这是其他种族的信仰。我无法也无力做出什么改变。
我能做的,唯有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沦为金钱的奴隶。

不要让金钱控制自己,而是要自己紧握金钱的控制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