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命那么廉价

一條命1000政商人物3萬‧警方承認大馬有職業殺手

(吉隆坡)全國警察刑事調查總監拿督巴克里再尼承認,大馬確實有職業殺手的存在,而殺人酬勞低則只須1000令吉,若涉及政治人物或商人,價錢可高達3萬令吉。

他透露,職業殺手殺人不須動機,只要能獲取酬勞,任務必定完成。

一般殺手是結伴行動

,一般上職業殺手都是結伴行動,殺人不眨眼,絲毫沒商量餘地。

不否認有職業殺手的存在,但在大馬來說還算是極少數。”

國人經常對大馬究竟有無職業殺手感到好奇,特別是當發生了重大暗殺事件,疑慮再現。

他說,職業殺手的存在,是基於有人因為仇恨,而狠到出錢幹掉另一方。

“要奪取一條人命價錢並不便宜,少則5000令吉,也有的高達3萬,殺人背後往往存在動機。”

他說,通常職業殺手需先確定下手目標的身份,才付諸行動,因為他們不能殺錯人,也由於這樣,必須有其他人帶他們去確認或向他們指明目標是誰。

警難確定職業殺手

他也說,即使警方曾逮捕過殺人犯或罪犯,法庭也對被告判了罪,可是警方仍難以確定誰是職業殺手,因為不曾有過殺人犯招認自己是職業殺手。

“我們毫無根據確定誰是職業殺手,但不能否認他的確存在,因為提到犯罪問題,甚麼可能都會有。”

他表示警方難以估計到底大馬有多少職業殺手。

他說,民眾不須對職業殺手存有太多想法,因為去年全國發生的588起謀殺案當中,沒有一宗是職業殺手幹的。

星洲日報‧2009.01.20



原来,我们平民百姓的性命只值几千零吉。只要你付得起,随时都能要一个人的命。
可是我不明白,那些付钱杀人与收钱行凶的恶魔,在晚上或农历7月的时候,真的不曾发恶梦吗?他们难道都没有良心的吗?干了案以后,他们的生活还能够安稳如昔吗?

真的只有让那个人消失,才能平息心中的仇恨吗?当你杀了一个人之后,问题就真的能够解决了?
平息心中的恨,比杀人需要更大的勇气;彻底的解决问题,比杀人需要更多的智慧。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修行。如果你选择杀人,那岂不浪费了活在这世上的光阴?
你有想过受害者亲人的感受吗?一个活生生的亲人,一个坚强的依靠,突然就永远的离开了。那种痛心疾首的悲痛,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来抚平。
用别人的痛苦来抒解自己的气愤,你能够开心多久呢?你真的打从心理觉得高兴吗?
真的很希望所有的人类都杜绝杀人这种罪孽,找回一个干净的世界。我们需要花多久的时间才能如愿呢?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现代的人对生命价值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不珍惜生命所已就了杀手的存在。结论是:少的罪人。^_^

萧遥 said...

以我这副心直口快的个性,想不得罪人好像是天方夜谭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