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起的比平日还早。因为我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又难得dd想喝薏米汤,所以就算昨夜1点多才就寝,我也要早起到巴刹去买食材。就当作是我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好了。

今年是我们正式交往之后的第6个情人节。也不知道该怎么庆祝。印象之中也没有哪一年有特别庆祝。也许我们两个都懒得想点子吧!好像是要不得的行为呢。呵呵....

糟糕!!现在已经开始觉得眼皮沉重了。今天应该会拨一点时间来补眠。有情人的我竟然利用情人节的下午来睡觉,会不会被单身一族攻击呀?唉哟~~ dd的鼻鼾声搞得我更想睡觉。懒猪,不要再睡了,快点起床陪我过情人节啦!!!

今天大家又是如何度过情人节的呢?无论用何种方式度过这个甜蜜日子,都一定要快乐哦~~~

1 comment:

花木兰 said...

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