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头乌龟给我听好了!!!

tai ji

由于甚少与人相处,所以巫马不太会说话。
正因为不太会说话,所说的才是不经修饰,最能直接表达内心的话。
“你嫁不嫁人是你的事,我练不练功是我的事。有什么关系呢?”
虽说这话非常的伤人,但我却很喜欢。
如果无意和对方纠缠,就要说清楚!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你以为女人有多少个青春可以挥霍啊?
女人和男人不同。
男人越老越有味道。
可女人呢?
越老越没人爱。
不然我们干嘛那么努力的让自己变年轻变漂亮?
你以为避而不谈甚至避不见面就叫做温柔绅士了?
拜托,在我眼里不过是逃避责任的懦夫行为。
要或不要的表态,两岁小孩都懂!
请你不要再畏畏缩缩了。
想要发展就拿出男子气魄来,
不想发展也请早日说明白,
不要让我们做无谓的等待。
听见了没有,乌龟男????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在发牢骚?^_^

萧遥 said...

这不是亲身经历,是为朋友叫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