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祝你前程似锦。

过去的一个星期多都在前总公司上班。由于路途遥远,所以回到家以后都累得没有力气写字。让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真是不好意思。谢谢还是会定期到这里来看我的朋友们。

今天的文章是为大人而写的。虽然知道他不会来看,但是还是想为那些藏在心里的感觉找个抒发口。就请大家暂时容忍我的肉麻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昨天,是大人身为我同事的最后一天。虽然我们只当了8个月的同事,但是你曾经给予我的,我不会轻易的遗忘。我决定在记忆匣里整理出一个角落,将它们好好的珍藏着.....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肉麻的想要吐呀?哎哟!!我可是很认真的勒!在我眼里,你真的是一位很讲义气兼很有正义感的好人。朋友一有什么事,你就会尽全力帮忙。我这位blur queen也受了你不少恩惠,一直想要请你吃顿好的来表达对你的谢意,你却不给人家机会。我不管,下次约你这位宅男出来,你可不能拒绝我哦。不然我就叫美景帮我欺负你。

对了,美景你不需要太过担心啦!大人真的是一位很友善的人。跟他相处久了,你就会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了。你们两个要成为好同事哦!这样我下一次就可以邀你们一起出来见面了。千万不要再放我鸽子了哦....

最后,祝大人能够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实现自己的目标。以后如果升职加薪,千万不要忘了我这位可爱迷糊又魅力四射的中间人哦.....哈哈哈!!!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遇到好同事是件令人开心的事。^_^

萧遥 said...

是的。好同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可惜他已经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