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五)

不安又浪漫的爱河夜游(4.3.2009)
从左营回到旅馆,疲累不已的双脚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不一会儿,dd就因为要出席在真爱码头举行的晚宴而先行离开酒店。我又得独自一个人在旅馆看电视。


傍晚的高雄市

晚宴的地点 ---- 真爱码头

傍晚的爱河

不过我们约好了晚上8点在真爱码头见面。为了挑战自己的认路能力,我决定不搭小黄,凭自己的力量抵达爱河。为了提高成功率,我决定在天黑以前抵达爱河。所以,在dd离开不久后,我也换好衣服离开旅馆,开始了属于我自己的探险。

很顺利的随着人群乘搭捷运到了盐埕埔站。接下来站在指示牌前研究了一会儿,dd叫我走的五福四路好像很复杂,一不小心往反方向走去的话,就会离爱河越来越远。所以我选了一条最简单的新乐街,只要走到尽头向左转,就能够看见电影馆。这样我就能准确无误的处在爱河边了。

刚一开始走我就后悔了。新乐街是一条小路,再加上天色已暗,虽然知道高雄的治安比马来西亚来的要好多了几倍,但是心里还是感到深深的不安。而且好像走了很久都还没到,为了增加自己的信心,在夜巷里找了位妇女确认方向。没错!只要继续走就能抵达爱河。

几分钟之后,我就站在电影馆前面了。YES!我做到了!!来点掌声奖励一下我吧!哈哈....
等等,我好像高兴的太早了。真爱码头应该是向左转还是向右转呢?唉哟!我快要饿晕了,不想再思考下去了。于是,便往看见摊子的左边走去,眼下还是吃饱最重要。

吃饱后,dd开始询问我身在何处。糟糕,这问题可难倒我了。简短的形容了一番,dd居然凭那乱七八糟的形容找到了我!我真的是好佩服好佩服他....跟他会合以后,才知道我这迷糊精居然转错了方向。害他走了好远才找到我。原来整条爱河有7座桥,我只说过了桥找搭船的地方就能找到我。天呀!当我的男朋友可要练就阿亮的寻人功夫才行。

好不容易相会了以后,我们马上就地买船票来趟浪漫的爱河游。


上了爱之船,游走在爱河上。

位于爱河边的国宾大饭店

横跨爱河的七座桥之一

我们拍了很多照,可是由于船身不稳,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是朦胧的。好失望哦.....
虽然坐了半个小时的爱之船,可是能够见人的照片只有上面那些。实在是抱歉~~~

结束了爱河游,我们便到国宾饭店去参观顺便借厕所用。(其实借厕所才是主要目的)
来到国宾饭店,就更不想回去我们住的嵩泰旅馆。老板娘的母亲动不动就为了剩电而把房间的空调关掉,真的是很热勒!!


国宾大饭店大厅

离开了国宾饭店,我们沿着爱河慢慢步行回下榻的旅馆。

好不舍得离开呢!明天是高雄游的最后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