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丢脸!!

这篇是在与大人共事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某一天写的。
如果不是在电脑里头找到,我根本就忘了自己曾写过这篇文章。
虽然旧了点,可是还是希望大家会捧场哦。
=====================================================================
25.2.2009

随着年龄的增长,萧遥的频尿问题也越加严重。只要一开始有尿意,6分钟之内仍未解放的话,就会晋升为紧急案件。膀胱随时都有炸开的风险…

因为尿急,萧遥常常都会在无意间让别人占便宜。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最新的事件是怎么发生的。

又到了尿急的时刻,萧遥便走入前总公司的洗手间准备如厕。这里只有两间厕所,男厕在左边,女厕在右边。右边的女厕所里有两扇窗户,其中一扇一直都是向外开着的,所以萧遥一直对女厕没有安全感,上厕所以前都会抬头望向窗户,以防有不良企图的人偷窥。可是今天因为急了,所以一到厕所便赶紧替膀胱减轻负担。约莫一分钟后,正当萧遥的精神处在放松之际,突然见到窗外有个楼梯,而梯级上正有位男士在修位于窗户外的冷气。

啊~~~ 天呀!!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啊?女厕窗户是开着的,而他又站在窗户的斜上方,我的如厕画面岂不是会曝露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不…不…不要…这多丢人啦!T_T

二话不说,萧遥即刻冲出厕所,拒绝再面对这超级尴尬的时刻。不过,尽管离开了案发现场,脑袋瓜子却止不住的不停猜想,究竟自己被他人的目光吃了多少豆腐?唉哟~~~又不能亲口去对质,想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啊?唯有提醒自己,下次无论有多紧急,都要看清周围的形势才行动。女孩子要懂得时刻保护自己,杜绝所有让臭男人占自己便宜的机会。你们说对吗?

5 comments:

晴天 said...

啊~~ 他們也該挂個通知牌還是什麽的, 這樣有點不對也。。

花木兰 said...

哈哈。。。应该看不到吧?

萧遥 said...

晴天:是咯!不知道除了我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女生被占便宜。

木兰老师:我希望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ccc said...

哎呀,女厕那么危险哪?难道...难道你平常都上男厕?

萧遥 said...

ccc医生:我到总公司才上男厕。平常的日子,我都乖乖上女厕的。除非告示牌不清楚,我才有可能误闯男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