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好好的活下去

16岁少年为情自杀的新闻,令我感到些微的气愤。
16岁,那青春无敌,充满着热力活力与生命力的年纪,许多人想回也回不去的时光,却有人选择在那个大好年纪结束自己的生命。就不知道在跃下的那一刻,少年可曾害怕,还是后悔了;又或者在酒精的影响下觉得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如果真的喜欢那个女孩,会带给她那么多的痛苦吗?让她带着这段痛苦的记忆,背负着心理上的谴责一辈子,这就是爱她的方式吗?
只要生存就有希望,为什么不继续好好活着?也许有一天你将获得她的芳心,或者遇见另一个和你情投意合的女孩;再回头看看这段苦涩又清纯的单恋,你或许还会取笑那个为爱着迷的傻小子。
但一切的可能性就在跃下的那一刻变成奢望。生命一旦结束,什么都无法被改写。留下的,只有至亲的悲戚.....
希望各位血气方刚的青少年能够好好爱惜自己,学会珍惜双亲对你们的多年付出与心血,无论遇上什么困难,都好好的活下去....

1 comment:

花木兰 said...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