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虚脱了

花了两个小时来搞部落格,大家有发现什么变化吗?
首先,我把comments这个单字改成了落叶。找了好一阵子,才知道原来在layout那里按位于Blog Posts box下的edit link,就能够做修改。可是,发表日期时间还是无法显示。哭~~~
接下来,就是在所有的post都放了label。这可是最最耗时的工程。得重新看过所有的文章,然后再来一一分类。我自己觉得分得并不好,还望大家见谅。
在文章放置标签的方法如下:
1. 在创作新文章的时候,在text editor的右下角有个Label for this post。在里面输入你的标签。
2. 到Layout->Page Element,按Add a Gadget,添加Labels,就大功告成!!

虚脱的萧遥该去休息了。bye bye~~~

3 comments:

美丽的景色,但不美的人 said...

but if wan relabel, abit troublesome lei..hehe

花木兰 said...

我对你家上面的书签比较有兴趣,你如何放上去?

萧遥 said...

美丽的景色,但不美的人:
改标签?设定好了就不会再去改,这样就能够省却麻烦了。呵呵...

木兰老师:我家上面的标签?是指那个咖啡杯吗?我没有改过哦。直接拿模板的。可以到finalsense.com去看看,那里的部落格模板都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