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游记(1)

2009年5月9日2时许,萧遥首次登上AirAsia的班机,往浮罗交怡飞去。40多分钟后,我们顺利抵达浮罗交怡。


欢迎来到浮罗交怡免税岛。

萧遥和男友因为坐在最前排,所以也是最早进入机场的。因此到租车柜台的时候没办法跟随人潮选择租车公司。理所当然我们先从右手边的柜台问起。我们把租一辆Kancil的budget订在RM 130左右,所以当租车公司开价RM 120,我们并没有摆出坚定的杀价态度,最终仍旧以RM 120成交。可是之后才发现被砍了,因为我们原以为星期日是peak season,才会把budget放那么高。大家要记得,在kedah星期五和星期六才是周末,才算是peak season。所以如果是星期日租车,就用normal day的rate来租。以下是周日租车价钱的参考表,周末或公共假日价钱会相对的提高:

- Kancil -RM40/day
- Wira - RM50/day
- Waja -RM60/day
- Nissan Sentra /Honda Civic -RM70/day
- Toyota Altis - RM80/day
- Van/SUV ~RM100-RM120/day

租了车子,我们便跟随路牌到我们居住的Sunset Beach Resort check-in 去。由于Sunset Beach Resort的招牌很小,我们一共错过了入口两次,才记清楚入口的正确位置。


Sunset Beach Resort的入口。超喜欢它的丛林风格。


我们的白色房门就躲在这些树的后面,你们看见了吗?


房间内部,虽然小了一点,可是就是很对我的味。
下一次应该还会选择住在这里。
不过这里生意很好,要提早2-3个月预订才住的进来ne。



记得记得,一定要将窗户紧闭,这样蚊子才不会进来吸血。


我们休息的床。第二天换的床单有点脏,不过肯定床单是洗过的,只是有些污渍洗不掉。
只要对上我的味,一点小瑕疵我可以接受。呵呵....


洗手台。发现花瓶里藏了好些蚊子,之后我就用从机场拿到的宣传纸把它给盖起来。
这下蚊子就出不来了。我很聪明吧?哈哈!!


厕所很干净,不过沙子多了一些。
Resort后面有个沙滩,大部分旅客玩够了以后就直接回来冲洗,所以情有可原。
最后一天马桶阻塞了,水流不出去。但是效率高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给这间resort打85分。


现在要休息了。下次会带大家到海底世界走走。记得要回来看我哦.....

5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废了几天,来看看你。。。^_^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Langkawi... Tax Free Heaven!!

萧遥 said...

木兰老师:我昨天也是在家废了一天。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对于不沾烟酒的我而言,tax free不free好像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到了langkawi我还是有喝一点点啦。一点点酒精的vodka,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我已经很久
没到哪里去了,
很想再去一次咯

萧遥 said...

稀客: 我也是还想回去,还有瀑布没去,红树林没参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