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笨,让自己好累

也许是自己太幸福了吧?工作了一年多都不曾试过星期六必须加班。就算要加班,也是把工作带回家,舒舒服服的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下耕作。但在今天,我终于第一次尝试到顾客那里去加班,而这一加就是加了7个小时。好累哦~~~~看来我的langkawi照片要等明天才能贴了。

其实如果自己的技术好的话,根本不需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去改那些问题。经理改人家的可以改到error free,我改人家的就改到一堆问题出来。这些问题都是一些logic error,syntax error;根本是不应该犯的错误,我不单犯足了,而且还要花两天的时间才改好。两天耶!!美好的星期六就这样给customer了。哎......我要趁有空的时候多多充实自己了。(愿这次不是说说而已)

2 comments:

文^^ said...

哈哈~重错误中学习才能真正的得到。

加油~

萧遥 said...

谢谢文的来访。
从错误中是能学习不少,但是之后可能就会因为事隔太久而忘记解决之道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