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For Dogs



我想这部电影一定会深受小孩子的欢迎。因为里面的狗狗们真的都太太太太太太太口爱啦~~~
现在就向大家介绍电影里几只给我较深刻印象的狗狗。


首先登场的是主角 ---- Friday。
它是一只很贪吃的狗,所以它的嗅觉非常的灵敏。
也因为它的食量太庞大,Andi 和 Bruce 为了饲养它曾犯下欺诈罪。
但是,再可口的美食,也比不上家的味道。
所以最后在逃亡的途中它带领着狗狗家族们回到了它们共同的家。


再来是 Romeo 以及它的高贵女友 Juliet。
Romeo 一直以来对什么事都兴致缺缺的,常常一个人躲在角落搞自闭。
一直到它遇见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人生终于有了目标。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也要学学Romeo,无视彼此之间存在的身份距离,勇敢追求心中所爱哦...


酒店的首两位住客 ---- Lenny 和 Georgia。
Lenny 的体型看起来非常凶猛,所以 Georgia 很喜欢躲在它的跨下寻求保护。
但其实Lenny很温驯而且它非常明亮的环境。
只要室内一变暗它就会开始低鸣,令人感到不安....

还有双胞胎Viola和Sebestian。
我找不到它们的照片,所以无法让你们看见这对无论发生任何事始终都对对方不离不弃的姐妹的面貌。
如果有看电影,记得要留意它们哦....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对我们忠心不二,把一生都献给我们,但是有许多人却因为经济不景或是其他的诸多理由而选择遗弃它们。这对它们真的很不公平,也很伤它们的心。

所以在要饲养宠物之前,请好好衡量自己的状况,是否能给它们一个好的环境,是否有足够的时间与爱心照顾它们。宠物不是玩具,高兴的时候就玩在一块儿,不开心的时候就丢在一旁。我们应该视它们为家庭的一份子,给予它们爱,关怀以及照顾。如果做不到,那么请高抬贵手,不要动饲养的念头。

假设你认为自己会是个合格的主人,那么请支持市场上的领养计划。
有许多狗儿们正在寻找会疼它愿爱它的新主人。它们都获得良好的照顾并且不需要你花大笔钱购买。有兴趣的话请到http://malaysiandogsforadoption.blogspot.com/看看。

不要只看小狗哦,大狗也需要爱和关怀的。

谢谢大家的关注!!

最后再附上几张剧照。


Andi 和 Bruce 溜狗时遇上养母,为了隐瞒他们收留流浪狗的秘密而躲藏着....
左边6只是他们的流浪狗,而在他们前面的一只,是一位老太太的狗。


开饭咯!开饭咯!请发挥一点耐心等待食物停在大家的面前。


跑吧!跑到属于我们的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