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那一天

2月12日,本来说好早上7点启程的,但有爱赖床的萧遥随行,怎么可能会准时?不过也不是晚很多啦,半个小时而已。海洋先生驾驶速度挺快的(尽管他总是否认),大约两个小时我们就抵达tapah了。平常这是萧遥吃早餐的时候,所以肚子自然的在这个时候做出进食要求。在highway要找吃的,休息站是唯一的选择,虽然卖的食物极为普通,价格也高,不过没鱼虾也好啦!

出乎意料的,第一次来到tapah休息站发现这里很干净,环境也不错,而且还有dunkin donuts呢!萧遥应该有两年没有吃过美丽的donuts了,二话不说当然是立刻进去和donuts来个甜蜜约会。


新年快到了,店内当然要有应节的吊饰。


架上满满的都是色泽亮丽又可爱的donuts,看了令人觉得这个早晨很幸福。


还有donuts哦,一张拍不玩。


这三款是特别为虎年设计的:左起是虎尾巴,虎牙和虎掌。你看得出来吗?


这就是我们在dunkin donuts的早餐:两粒donuts加一杯咖啡,一套RM 8(未加税)。
猜得出我吃哪一粒吗?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继续回乡的路程。海洋先生还挺可怜的,因为萧遥的手要拿着遮阳套(车子没有tint)和顶着拉长的安全带(不然太紧会压坏我穿着的bra),无法维持在舒服的状态造成手酸,就一直念海洋先生,还逼迫他去tint车,够野蛮吗?呵呵....但时间就在这样乱念乱扯中渡过,上午11点多,我们就抵达KL了。

照这个速度南下,2点多就可以回到bp了,不过奉了旨要顺路接送海洋先生在巴生工作的妹妹一同回家,因此便到巴生的jusco去溜达。原先海洋先生是抗旨的,因为若等他妹妹6点放工才启程的话,塞到bp应该会是晚上了,海洋先生不想呆在bp睡一觉后就去昔加末,所以宁愿选择拒绝父母指令。后来,他的妹妹因为老板出去了所以可以在2点偷回,这下总算能够皆大欢喜的一同回乡了。

萧遥今年只买了三件衣服和一件裤子,总觉得再也找不到合意的了,没想到竟然给我在巴生jusco又添了一件衣服和裤子,蛮开心的!逛完街,兜到centro mall接了海洋先生妹妹,车子继续往回乡路驶去,很幸运的,交通顺畅无阻,5点多我终于回到久违了的家乡。3个多月没回来,路上车变多了,原来很多bp人都跟我们一样,离乡背井出外讨生活。

回到家里,冲个谅,便到外婆家吃晚餐。然后看了看电视,听了听新年歌(据说侄儿侄女每晚都要听的),又回到家里追看《神机妙算刘伯温》,间中旁观EQ低的家伙教孩子(在我眼中只是发脾气),不甘被批评愤而离家,回乡的第一个晚上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