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里没有秘密

在办公室里,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秘密或丑事被公诸于世,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永远别和你的同事提起这些事,无论你们的关系有多亲密。
如果对方是演技精湛的双面人,你等于是将自己送入虎口,让有心人把玩之后再将你给吞掉。
如果对方是心无城府的人,那么更有必要加倍小心。因为这种人常常会白目的选择在不适当的时机与场合说出不该讲的话,让你陷入另一场危机中。令人更呕血的是,事后对方还会安慰你顺且自我安慰的说些天真的话来告诉你只是小事情,没什么影响的。你还能继续责备对方吗?
总的来说,要在办公室生存,其中一项守则便是将不愿让人知道的事变成自己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你也深受其害吗?

萧遥 said...

刚开始有了这种经验。
你身边也有发生这类事吧?

Anonymous said...

你也知道的,我很少会把秘密说出,会说的都不是秘密,所以还好啦!只是公司出现了变脸大师,真受不了:(

萧遥 said...

变脸大师?减少与他的接触,那么情绪的影响就不会那么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