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满意的网购

是的,萧遥又网购中国书籍了!因为同事有本书想订购,所以就在帮他订购的同时自己又忍不住下订了。萧遥的定力真是有够弱的!haiz.....


这次买了4本书:(其实是6本,其中2本缺货了。) 两本侄儿的,一本海洋先生的还有一本给自己的。

这次寄来的书本状况都不好,侄儿的学前必备600字和英语描红由于薄的关系,都有了折痕。我的一生能有多少爱更是当中最糟糕的!虽没有折痕,可是书的纸张都已经发黄了,书皮更是讨厌,半边黄半边白的,看了更加碍眼!!我买的明明是新书,怎么看起来却像买了本二手书呢?相比之下,海洋先生的货币战争算是状况最好的,不注意的话,是看不见书的左下角有被挤压后变形的惨况。

4本书加了国际和本地邮费只要RM 40,也不能有过高的要求,只要下次别买上架太久的书就好了。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还没试过网购,我不是很相信啰!^_^

萧遥 said...

木兰老师:
是担心买到货不对办的物品还是担心卖家收了钱以后就人间蒸发呢?
网购的确要小心,先前有听过几单网络诈骗案,搞到见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