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亍地平线 2



这本实在是拖太久才看完了,在这里要郑重地向它的主人说声抱歉。我想他应该再也不敢把书借给我了,谁叫自己一借就历时半年以上呢?

由于花了太长的时间才将书给读完,关于先前阅读过的内容早就已经被脑袋给删除了,现在仅能浅略的写出残存在记忆里的零碎感觉。

首站土耳其的棉花堡白得那样纯净,Cappadoeia奇形怪状的各种山石令人惊叹,但最教人难忘的却是笔者由士兵护送上巴士的神奇体验,可惜好色的土耳其男人却破坏了旅游的兴致。

接下来笔者带着我去到了伊朗,虽然这里也有美丽的景物,但除了伊朗人因为饮食习惯多有肾病以及伊朗女孩其实也不虔诚信仰自己的宗教外,我什么也都记不起来了。

而在巴基斯坦,Kalash女人不戴头巾的脸庞非常地美丽动人,那也许是在巴国境内唯一不受束缚的女性族群。

随着作者来到印度,我方对种姓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除此之外,也知道了关于泰姬陵凄美又哀伤的爱情故事,不过再凄美的爱情却还是比不上恒河所带给我的悸动。生人在此地吃喝拉撒,往生者亦同样地被放逐在此,留下最后的生命印记。一条同时承载着生与死的永生河,外表污秽不堪,却集结了所有印度人的生死。

在踏上归途前,作者来到了尼泊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笔者一路往Anarpurna山峰前进,沿途寄宿在没有交通的村子里。那些是我一生都去不到的地方,所以村子的名字就被我选择性的淡忘。

写完了阅读报告,便能够正式的将书给物归原主。在这里再次向书的主人说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相关阅读:彳亍地平线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相信一定很好看..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