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脚辉记火锅

说了好几个月的北海找吃行终于在5月21日落实了!4时许接了momozhi和momosan后,海洋便将车子往北海方向开去,然后在megamall等道地北海人--关,把我们领去他的家。他家的狗狗很好客,但也很色,可能是关管它管得太严,所以才失控了。呵呵...

等大家都饿得肚子呱呱叫后,关便领着我们到大山脚的南美园去吃他平常和家人爱吃的辉记火锅。(不要问我怎样去,因为我这个路痴完全不记得路线 :p)


抵达辉记时,天色开始暗了,我也饿得快发疯了!!!


两间店面的辉记,我们刚到的时候人不多,但吃饱以后可就座无虚席咯!


主菜上桌前,先来点小吃 (炸豆腐和炸芋泥),填一填肚子。


配炸豆腐的沾料,味道很奇特:淡淡地,说不出是甜还是咸,但与炸豆腐却是出奇的相衬。


来咯来咯!主菜终于也被送上来了。


我们order的鸳鸯锅(清汤+东炎)。它家的东炎真的很好吃!
辣味与酸味都刚刚好,吃完后也不觉得口干,超合我的口味!!


火锅价格表。
当天我们叫的是RM 50,加上小吃、金旦面条和饮料,一个人是RM 13。
价钱算ok,但距离我家太远,我想应该很难有机会再回来光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