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 好想再拥抱一次



无意中知道了日韩再度携手翻拍这部经典之作,冲着菜菜子的名气,便决定再重看这部当初看了不下5次的Ghost。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种悲情剧的时候,我居然一滴眼泪都没留下来,真是超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菜菜子与宋承宪的搭配,该怎么讲呢?我在他们俩人间看不见爱情的火花。是因为拍摄当下语言不通而影响了表现吗?如果拆开来看,大家各自的表现都不错,但就是放在一起后却激荡不出任何的火花,无法说服看戏的我说他们两人是深爱着彼此的情侣。

如果可以找不一样的组合来重新演绎这部经典之作,我想效果会很不同。(不要问我应该找谁来演,因为我也回答不出来。 :p)

好久没碰到一部让我满意的爱情电影了,什么时候我才能与令我惊艳的作品相遇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浪漫的blog..:)

萧遥 said...

浪漫?真的吗?
现实生活中的我是个沉闷到不行的人,没想过我的BLOG能给人浪漫的感觉,谢谢你的赞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