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用红笔写我的名字了

你离开前我就咳了大约两个星期,好不容易在你启程的前几天,咳嗽有了好转的迹象,哪知道一杯甘蔗水就让咳嗽再度黏上了我,而且还比上一次来的严重。由于咳起来的时候眼泪鼻涕狂喷,又有点气不顺甚至呕吐的现象,我不敢再拖延下去,赶紧去找医生来帮忙。

可惜星期一那天很不巧的在走到诊所的时候才发现还不到营业时间,没办法下只好走回家看楼下的中医。哎,一次中医也不便宜呢,一包药粉加等待门诊的一个小时,就要花掉RM 35了。重点是药粉喝了以后对病情没有什么帮助。 T_T 没办法下,星期三只好又劳烦同事载我去看西医。领药的时候,护士每交待我这种药一天服几次后就补上一句:“这种药比较贵。”总共讲了三次,害我是听得心惊肉跳,还好最后宣布的RM 42比我想象中来的便宜,还是说护士故意用这种计谋好让顾客觉得她们的诊所并不贵? :p

领了药跳上同事停在路上的车,芝芝就打开纸袋看医生开了什么要给我。

“咦?怎么用红笔来写你的名字的?”

是哦,我现在才注意到三种药的包装都用红笔写上我的名字。不过没关系,我也不pantang,所以就没想那么多。哪知道,隔天恶运就来找我了。我...我......我将海洋的车搞成了这个样子:



幸好海洋没骂我,在这里谢谢他的体谅,还有在停车场给予我协助的一对男女。虽然事后忘了问你们的名字,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帮助,不然我还不知道海洋的车要卡在那里到什么时候。

原以为恶梦会到此为止,但伤了车的第二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碰见了大赛车,而赛车最怕遇上的状况就是尿急。天呀!我忍得都快爆炸了!!一回到公寓,也不管泊的斜七歪八的车,赶紧冲到5楼的空中花园去上厕所,而不幸的事在我解放后准备步出厕所时有发生了。我无端端的"蒲街",脚趾头擦伤见血,幸好指甲已经剪短,才不至于被拉起来。

哎,希望不要有第三次才好啊!毕竟三种药我也只吃两种,所以衰两天就够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