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




很快我的宝贝已经长大,不再无时无刻要吸吸,也有了一定的睡眠模式(可惜还是不能睡过夜),妈咪也终于有了可以让自己喘息的追剧时间。

这部“无心法师”是前阵子才看完的。虽然里面的演员我一个都不认识,但只要剧情是有关永生不死啊或者轮回什么的向来都是我的菜,所以一见到故事简介说主角是没有心脏,永生不死的捉妖法师我就毫不犹豫的立马找来看。

无心这法师长得很帅,有点陆毅的影子,但抓妖时的架势就令人忍不住扣分数(其实也是很方便啦!只要用自己的鲜血就可以击退妖魔鬼怪)。不过长得帅又用情专一的男人已经够完美了,其他的也就不必再那么苛求了啦!

情节包含许多元素:打斗、搞笑、恐怖、深情、悲伤,挺不错的。如果可以再多出现一些与不同妖怪斗智斗勇的剧情会更好。不过因为主线是无心法师和美魔女岳绮罗间的纠缠,抓妖的故事线就被设计为促进主角们感情还有加深正邪两派间恩怨的催化剂,这让我觉得不过瘾。我想看更多的抓妖桥段啊~~~

法师遇上的妖怪大都是善良的,就算伤人也是因为要保护重要的东西或者被人类陷害在先才反击。我想在现实生活里,有些人类一样比鬼怪还来的更可怕!

结局在片头就已透露是以悲伤来做结束。说到这里就有气!那白琉璃不是精灵吗?怎么那么容易就中了调虎离山之计,害月牙抱着遗憾离开人世。更过分的是,无心已经千交代万嘱咐,要在他醒来后第一时间让他看见月牙画的回忆录,白琉璃居然就这样抹掉这段揪心恋的唯一痕迹,让无心再也记不起关于月牙的一切 ~~~~

期待在第二部里,无心还能再看到那本回忆录,想起曾有那么一位可爱温顺又固执,与自己经历了许多生死关头的姑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