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



故事里的美人鱼,是位个性开朗,甘为所爱无私奉献的一位可爱女生。
不知大家有没有设想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鱼小公主其实是位刁蛮任性,爱发脾气,不懂得体谅别人又极度自恋的美丽大小姐呢?
这样艳如桃花的公主,这般我行我素的公主,仍旧会让所有人疼惜吗?
不!女生绝不会为她感到疼惜。女生会成群结党的疏远她,向所有认识的人说出她有多么恶劣。但是,男生却看不见这些缺点。他们都天真的相信,貌如仙女的公主一定也拥有一颗天使般的心。在肤浅男生的眼中,只要是美丽的女人,都不会有缺点。那些炒得沸沸腾腾的流言蜚语,只是那些平凡女生对天使产生的嫉妒。多么可怕的凡人啊!

什么?!说我们这些凡人心地可怕?我看根本就是你们这些外貌协会成员对我们心存偏见。不是吗?把一位个性欠佳的美女和样子抱歉但性格超好的女生摆在一块,你们会选择哪一位?你说你选择性格好的?是,嘴上是这么说。心里的OS却是样子也不能太糟糕吧!只要人鱼公主能识趣的在众人前装出小女人的模样,给足你面子,让你成为人前人人称羡的王子。我想人鱼公主仍会是男生们我见犹怜的理想情人。

至于我们这些相貌平平的女生嘛,只好抓紧有限的时间,边充实自己的内涵,边猎寻尚未加入外貌协会的男生。一旦发现目标,就得使尽全身的法宝留住他们。千万别让他们被其它肤浅的男生给污染。不过,这类男生已不多见。所以,为保自己的终身幸福,我看存笔钱整容比较实在。看看韩国女明星多漂亮啊!只要有钱,就能找到她们的整容医师为我们服务。进而玩弄这些臭男生于股掌之间。让他们了解什么是有刺的火玫瑰。看他们还敢不敢歧视我们这些凡人。

最后,祝各位能找到真心喜欢自己的稀有王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