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与男友的福隆港游(2)

抵达fraser hill之后,我们决定先到我们今晚会下榻的度假屋去。如果能提早check in的话那当然是最好了。这样就省却了拎着行李到处跑的麻烦。
不一会儿工夫,我们就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 Silverpark Resort。咦?怎么这里空荡荡的?一辆房车都没有?仿佛我们是这里唯一的住宿客。是时间太早了仰或是这间度假屋的评价太差,所以没有人来住?方才经过pine resort的时候我见到有许多车子停在前面耶!与之相较,silverpark 真的是好冷清!不过凡事总有它的益处。由于没有人入住,所以我们便获准提早check in=D 也许见我们是力壮青年(至少我看起来是),我们被安排入住在最顶楼。幸好顶楼只需要爬三层楼梯就能抵达。不然下一次我宁可换房都不愿住在最顶楼。房间的陈设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它的屋顶。夜里醒来看着屋顶,心情就不自觉地愉快起来了。不过地毯看起来非常肮脏。算了,还是穿鞋在里面走动好了。


我住的Block B7.我住在左边最高那一楼哦。
这是房间的睡床.枕头很软,令人睡得不舒服.而且天气太冷了,半夜被冷醒了好多次.下次来的时候要多带点厚的衣服.
厕所还不错,挺干净的.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厕纸.

这是厨房.煮水器的wire太短,要自己找东西垫高才可以烧热水。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落。我们晚上就在这里看电视。那一夜我们看了EASON and A SA 主演的常在我心”,影片很不错!!

我最最最喜欢的屋顶。住顶楼才看得见哦。


卸下行李后,我们便跟着所拍摄到的地图乱闯到这里的市中心去吃午餐。在餐馆里又再度与半山瀑布外的狗儿们相遇。这里真的是好小。轻轻松松的就能与同来游玩的旅客们相遇。不过我却遇不上宝贝。也许是因为宝贝不是来旅游的缘故,所以比较难遇上吧!


这里的地标。小钟楼。

这里的建筑风格很得我心。这是一间诊所,漂亮吧!

路边盛开的美丽花朵。你觉得花漂亮还是我漂亮呢? :p

花蕊那里有一只蜜蜂哦。你发现它了吗??


吃了午餐,补了体力,我们便开始逐一游览这里的景点。哎呀呀!!刚才经过明明看见花圃的门是开着的。怎么现在却给上锁了?我还是头一回碰见旅游景点有午休时间的。算了,既然不得其门而入,只好待会儿再兜回来了!于是我们便转站到草莓园去参观。谁知,这小小的草莓园竟然没有草莓。我想我们是来错时节了。草草逛了一圈,我们便到瀑布去。哇!!往瀑布的山路好难走哦!!又弯又窄的。Dd你要小心哪!!几经折腾,我们终于也抵达瀑布的入口了。就在这时,碰上了几名刚才在同一间餐馆吃饭的三名华人旅客,一见到我们,他便开口对我们说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可看。如果想要浪费体力的话就尽管去吧!!怎么办?我们该不该进去?如果不去的话,岂不是白费了我们来到这里所做的努力?还是进去好了。就算结果令人失望,我也想亲眼瞧瞧它令人失望的原因。约20分钟后,我找到了原因。瀑布水布满了黄泥,而且那并非天然的瀑布。让人觉得力气花的冤枉。好吧!!见识了令人失望的瀑布,我们也该回去了。


小心!乱摘草莓的话真主阿拉会罚你哦!不过想摘也没有机会。因为没有草莓。


回到市镇前,我们也顺便用相机拍下smokehouse。这是很贵的度假屋呢!!住不起也要在这里拍拍照才不虚此行啊。呵呵…..

smokehouse 的咖啡馆。


哦,对了!!刚才还没有到花圃去呢!dd,在回房间以前我们可不可以去看花?
唉…..又是令人失望的花圃。这些花儿刚才在路边都随处可见。根本不值得旅客们大费周章的到这里来参观。好了,能看的景点都看的七七八八了。该回房休息了。


这花是粒状的,可爱吗?

花圃里我觉得最漂亮的小黄花。(我不知道它的品种)

这是一间茶餐室。在里面吃东西应该很特别。可惜那一天没有营业。不然就在这里吃晚餐。(茶餐室有卖晚市的吗??)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时间。这间马来餐厅的服务真差。食物又难吃到不行!!我再也不要来这里吃了。Dd.我们吃完快闪人!!

很快的,在 fraser hill 的第一天就这样随着夜幕降临而闭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