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无趣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节很闷。早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到论坛找平日的姐妹们谈天,发现大家都不在。论坛也比平日来的寂静。圣诞节,大家老早就安排好了庆祝节目。只有自己要孤伶伶的过。

午餐时间,dd 回来了。一起吃了面,就开始清理房子。用圣诞节来打扫屋子似乎很不合气氛。但有事可做总比没事闲着来的要强多了。经过约90多分钟的努力。整所房子的地板在我和 dd 的努力下变得洁净明亮了。我们终于可以无需穿鞋在屋里自由的走动了。 :D 虽然明知道这番景象会随着那个“高尚无比”的人归来而消失无踪,可是仍旧会为享有这几日的一尘不染而高兴。清理完毕,dd 也冒雨回到 lab 去继续工作了。而萧遥则继续泡在电脑前写文章。

4时许,dd 下班了。今天会提早下班因为他的父母来访。5点整,电话响了。他的父母抵达了。虽然很想在临走前把文章写完。可是不能让他们等太久。只好出去了。本以为吃了晚餐就能回家。谁知道他们想走走。而这一走,就走了3个多小时。虽然初时感受到的是浓浓的圣诞气氛。可在 ikea 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全身疲累了。尤其是穿错了鞋子的双脚,疲累之外还有些许疼痛。时间已经不早了。我还没有洗澡呢!!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11点30分了。洗完澡涂抹护肤品,也来不及让头发全干就捯在wl的床睡觉了。而圣诞节,就在这样平淡的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