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与男友的福隆港游(3)

第二天一早dd就叫我起床了。哎哟~~ 昨晚睡不好。不可以再多赖床一下下吗?对哦,如果太晚到餐厅去可能就没有早餐吃了。好吧!为了已经付了钱的早餐,还是别再贪睡了。

哇~~早餐的选择还真不少。有华人的粥,马来人的nasi lemak,还有西方的烤面包。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的缘故,我竟然吃了粥,又添nasi lemak,最后还去烤了两片面包!!看来旅游真的是减肥的大忌。人一到外头旅行,心情就松懈下来了。什么减肥什么漂亮立刻就被抛诸脑后。:p

肚子被填饱饱的感觉真好。尤其是在寒冷的气候下,肚子里暖暖的真是好舒服!!好了,我想我们可以退房了。反正天气那么冷,我们不会再回来冲凉了。就在退房的时候,听见一位游客投诉没有早餐可吃,就连咖啡都喝不着。呵呵……早起的人儿有美食可享用。幸好刚才没有继续赖床。

好了,退房过后,我们便到最靠近的trail去探险。虽然萧遥不喜欢走崎岖又凹凸不平的山路,可是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jungle tracking。所以无论如何总要去试一试的,对吧?第一个尝试的是bishop trail。比想象中的容易一些些,可是整个trail好长哦。而且听到许多怪怪的动物声。放眼望去,只有我和dd两个人。好像很恐怖!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便决定出去。到了出口再往前走,我们到了另一个hemmant trail。看到了一家人走进去,当下我们也毫不犹豫的尾随其后。毕竟人多势众,不怕被猛兽袭击。(那里应该没有猛兽吧?最凶猛的可能是猴子。)这个trail 比刚才的易走许多。就在我以为这下可以轻松走到这个trail 的尽头时,出现在我面前的,竟然是一条近乎垂直的路。我必须要抓着旁边的绳子才能够向上攀爬。哎哟~~~ dd好恐怖!!人家不要爬啦!!


右上角写着60meters to exit at Silverpark.证明我走了60meters了呢!!厉害吧?

离开 hemmant trail 前来拍下照片。

既然没法向前进,我们两就只好往后退了。对不起,扫你的兴了,下次等我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之后再来挑战自我,好吗?发现了 jungle tracking 不适合自己之后,dd 便带着我再次回到市中心去找东西吃。饱餐一顿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在附近逛逛拍些condo的照片之后,我们便踏上回程,跟 fraser’s hill 说拜拜了。


这是下一次来想住的地方 --- banglo RAUB。里边栽种了很多娇艳的花朵哟~~

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再回到这里挑战 jungle tracking。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