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看恭子美眉的戏。连我那位不认识日本明星的dd 都忍不住要说又是深田恭子??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刚好恭子美眉演的戏我都有兴趣嘛!再说美女看再久也不嫌累。那么养眼的画面,看着看着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的。

第一次看见恭子演出重头到尾一句台词都没有的天使,感觉很新鲜。恭子的甜美气质活脱脱就是天使的化身。不过我觉得恭子饰演的天使还有一大败笔。那就是妆太浓厚,而使天使失去了纯真无邪的特质。

由于是改编自漫画,所以我想有许多事情还是要看原著才能明白是怎么回事。整出戏播完了,我仍旧不知道这名形影孤单的天使从何而来。为何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类才能见得到天使?难道就如爱猫奶奶所说,唯有需要天使帮助的人才会见到天使?

电影还是挺温馨的。有了天使无形的陪伴,即使在独处的时候,人们都不觉得孤单。有任何困难的事,到最后都能往好的方向而行。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吗??无形的天使我不敢说,但是我敢断定,现实生活中一定有个天使在我心烦的时候开解我,在我哭泣的时候陪我一同伤心,甚至每一天都在为我做一些被我忽略掉的微小事情。在这里,我想向我的天使说声谢谢!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变得勇敢坚强。希望我也是你心中的天使。

你心中有天使吗?我相信只要你稍加留意,你将会发现,天使一直都围绕在你身边,等待你的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