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天

2007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萧遥和男友第一次到 ioi mall 去看电影“投名壮”。由于是第一次在 KL 看电影,又是第一次到 ioi mall 去。萧遥觉得非常兴奋。而这趟行程也没有让萧遥失望。萧遥在 ioi mall 吃到很好吃的 pizza。再加上这家 pizza hut 的服务很不错,所以那一天萧遥享用了一顿愉悦的午餐。当然,单靠美食并不足以让萧遥如此开心。除了享用到美食之外,萧遥也用预算价买到了自己一直想找的腰带款式。当然,最最开心的莫过于买到了一件超合身又舒适的连身裙。这是萧遥第一次买连身裙,虽然觉得有一点小贵,但是难得萧遥可以找到一件让萧遥身材变好的衣服,贵一点点也不要紧啦。呵呵…这种种的因素加起来,便让萧遥那一天的心情指数好到爆灯!!

不过啊,萧遥似乎因心情太好而买了不该买的内衣。虽然穿起来挺舒服的。可是价钱却高于自己超级喜欢的 Pierre cardin。现在有点后悔了。所以啊,这个周末萧遥决定乖乖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免得自己又胡乱花费。

当天回到家里发现讨厌的菲律宾佬回来了。哎,干嘛要那么早回来。难得的好心情因为他的归来而漏电。算了,只要井水不犯河水。相信日子也能相安无事。2008年到来了。希望2008年也能有如此高兴的星期天。Dd,你可要加把劲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