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就要搬了

自昨天早上开始就失踪的拖鞋依旧还被列为是失踪档案。虽然怀疑别人并不好。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不去怀疑,她------星期五晚上搬进来的非洲女生就是拐带我拖鞋的罪犯。明明星期五晚上我还穿着我的拖鞋到阳台去收衣服。星期六早上要出门时就发现我的拖鞋失踪了。我的房子又闹鬼了不成???我记得很清楚我把拖鞋放在我与她房门的中间。就一晚上的时间,我的拖鞋就消失了?实在很难不怀疑她。如果她有需要,可以开口向我借。而不是用小偷的方式不问自取然后就这样把我的拖鞋据为己有。我今天就期望着我的拖鞋会在我回来之后出现。可惜,我失望了。我的鞋,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幸好,这个周末我就要搬走了。鞋子如果真的是她拿的话,我也不想要回来了。毕竟我不喜欢和陌生人共用一双鞋子。鞋子呀鞋子,我想我们今后都不会再见了。希望你在新的环境也能尽忠职守,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得精彩。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