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不开心啦!!!!

最近的自己好容易便被负面情绪困扰。米粒般的小事都能让自己的世界刮台风。而首当其害的自然就是身边的dd了。很侥幸的,今夜他不在。避开了台风的侵袭。可是如果他在的话,我今夜的心情应该就不是阴天了。

最近的自己一定是太闲了。记得刚开始加入新公司的时候非常忙碌。全副精神都被摆在工作里头。因此无暇去不开心。这几天在等待同事install windows 98的driver以便能测试自己的code。所以在那以前都挺空闲的。而当脑袋瓜一有空的时候,就很容易被不开心给缠上。要怎么才能让自己开心一点呀??现在的我好像不只被不开心缠上,连疑神疑鬼都要来插上一脚。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怀疑。天呀!!!这样的自己好可怕哦........我不要怀疑你啦!!!!

怎么最近的自己严重缺乏安全感呢??我的自信都跑到哪里去了啊????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么摆脱负面情绪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