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脸进行排毒

前阵子就发现了自己的鼻头变得很干燥,怀疑是因为太常用撕拉式鼻膜所致,于是就从原本的一星期撕一次改为两星期撕一次。之后,我便没有再去留意鼻头的情况。

直到国庆佳节回乡洗脸的时候,我才被美容师告知我不仅是鼻头干燥,而是整张脸的肌肤都很干燥。估计是使用清洁力太强的洗脸霜来洁面。我的妈妈咪呀!!!!我快要昏倒了......我前阵子才刚刚为我的洗脸霜补货,现在才被告知不适合自己,怎么办呀????我还花了近百零吉买了同系列的洗脸霜,toner和moisturizer。,难道全都丢了吗??我不要啦!! T_T

到最后,我决定继续冒着皮肤发痒,转化为敏感肌的风险把洗脸霜用完。一切就看我皮肤的承受力了。我的脸蛋啊,你可要争气呀。可是,这几天我的脸好像有一点点痒了呢。是心理作用吗??可能它真的承受太多了,所以今夜我决定让它排毒。那就是什么保养程序都不做,让它好好的休息,希望这样可以舒缓它的负荷。

脸蛋,你可要加油哦!!!我会一直在这里全力为你打气的。你要打赢这场战哦。再过两三个月,我就会为你重新寻找温和的洗脸霜了。请为了我坚持下去,好吗???


清洁力过强的亮橙C洁面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