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下班!!!

工作的进度又卡住了。哎~~~~ 试了一个早上还是毫无头绪。希望今天下班以前可以为这个project画上完美的句点。不过同事的部分也有问题。我想今天应该不能close project吧??

就知道只要早上一倒霉,一整天就会诸事不顺。由于我又晚起了,不好意思让housemate等太久,匆忙中竟把钥匙一并锁在房内了。每一回赖床赖过了头都会有状况发生。我下次不要再赖床了啦!!(我说说而已,你们不要当真哦。)

这一次的糊涂代价就是要赔房东一个新的门锁。等一下下了班就要去逛街。逛街耶!!!呵呵....我最喜欢了。有时候糊涂一下也不错勒!!!可以得到逛街的机会。

现在是午餐时间。还有5个小时就可以去逛街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啦!!我要下班!!!
可是,可是,要解决问题了才能下的心安耶。好了,就不要再磨蹭了。我要去解决问题了。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