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牙医威胁....

前阵子发现牙齿好肮脏。就决定采用贝式刷牙法来刷牙。哪知道却刷伤了牙龈。已经一个星期了,情况仍不见好转。由于害怕牙龈会恶化到无法挽救的地步。于是昨天便心不甘情不愿的被dd载到牙医诊所去见医生。我有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到牙医诊所了。记忆里只有在换牙的时候才去找医生帮我拔牙。那已经是小学时代的事情了。昨天再度踏入诊所,真的觉得很紧张。

当人一紧张起来的时候,就会想要上厕所了。哪知道,我刚在厕所待没多久,便被点名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这就出来。由于过于紧张,所以没有看见入诊室前要脱鞋的告示,便被护士小姐提醒。哎哟!!!好尴尬哦......

好了,终于躺在椅子上让美丽的医生姐姐替我检查了。(其实我看不见医生姐姐的样子,因为她带口罩。)医生姐姐一直和我聊天,想办法令我放轻松。真的是好好的医生哦。人好心地也一定好。心地好就是一位大美人。谢谢你,美人医生。虽然你威胁我补牙,但是我知道那是为我好。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屈服在你的威胁之下。就这样,萧遥昨天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补牙。没有自己想象中来的痛。可是舌头却被弄伤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舌头会那么鸡婆跑去关心正在接受手术中的牙齿。还好只是小伤。今早起来喝水的时候也没那么痛了。应该是好的差不多了。

医生姐姐要我一个月之内要去洗牙。哎哟!!!我没有洗过牙呢。你们可以告诉我洗牙是什么感觉吗?会痛吗?洗牙的时候能不能够吞口水呀??昨天补牙时我都没有什么机会吞口水。好怕口水会流出来呢。嘻嘻......

希望昨天补牙的费用可以跟公司CLAIM。这个月买了好多东西哦。希望可以存到钱。下个月还要洗牙呢。要克制自己花钱的欲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