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最近挺忙的。不知不觉有很久没到这里来了。先跟大家报告一下我的工作状态。

上个星期和之前的雇主签合约了。现在市道不景,要找份待遇令自己满意的薪水不容易。就暂时先按兵不动吧!而且仔细想来,留下来其实也有好处的。至少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以前从未学过的新知识。前天也在公司的赞助下去考试。

对了,说到考试,原以为短期之内都不会进行。怎知道上个星期五接到training center的电话,说要我们前天去考试。天呀!只有两天的时间准备,怎么可能会pass?而且星期六的节目已经排好了。所以严格算起来,只有1天半的时间。

果然,考试出来的结果是不及格。可是分数已经比自己想象中来的要好了。我只要多答对两题就能够及格。其实不应该说答对啦,应该用猜对来形容比较贴切。我不夸张,50道题目,我肯定会的少过5题,剩下都靠猜。不过也不是乱猜啦!是有经过分析的。好了好了,现在不是炫耀我有多会猜的时候。现在是睡觉时间了。余下的就待有空的时候再继续~~~~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