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

周末早上,竟起的比平常要早。目的是为了到巴刹去买煲汤的材料。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安娣了。除了清早起来上巴刹不说,也经常在注意哪里有大促销,看到被翻到像垃圾漕般乱的衣服堆也一定要去凑一脚。没打折的衣服绝对不买,总的来说就是爱捡便宜。呵呵....

对了,说到促销,在这里介绍几个网站给大家。在那里你们可以找到最新的促销讯息哦~~~
好啦好啦,我看见你们眼神发光了,这就把link给你们。看我人多好呀?哈哈~~~

shoppingNsales
这个的页面是以部落格的形式呈现。我不太喜欢。

OfferNutz
我最喜欢的促销资讯网。它能够按不同的购物广场来分类。对我老说很方便。

OFFERSTATION
广告最多的一个。Loading speed 有一点慢。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促销季节里用最少的钱买到很喜欢又实用的东西。

2 comments:

megat said...

your blog very beautiful and more info ,make me excited. Congratulation!!.I come again

萧遥 said...

mega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my blog been praised. Heh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