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下半天

昨天正当我吃完了面包以后,同事来电告诉我可以和我一起吃饭。
谢谢你哦,大人。让我不必一个人孤零零的吃午餐。还有也谢谢你请我吃午饭。

吃了午餐,大人和我一起回公司。待了差不多2个小时,office又只剩下我一人了。幸好离下班时间不远了,这里按一按,那里弄一弄,很快的便到5.30pm了。yes!!我的庆祝会开始咯!!

说是庆祝会,其实就是逛街。哈哈!!昨天的收获不错哦。买了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今年我的礼物很丰富呢。尽管是自己送给自己的。呵呵....其实数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合心意和实用,你们说是吗??

等一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昨天生日,我没有听见生日歌,没有许愿耶!!!哎呀,我没有吃蛋糕。怪不得哦~~~~

有没有人可以补首生日歌给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