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打不进 %$%&*&^&

Ting Skin Clinic的电话又打不进了。早知道今天仍旧打不进,我星期四也无需改变计划了。
本来我今天要去马六甲的耶!!! 就因为星期四预约不到而改成今天。谁知道今天也无法做电话预约。这几天难道都关门休息??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算了,既然电话打不进,就只好两个星期以后再去了。我不是每个周末都有空到imbi的。反正赚不到我的钱是医生的损失。我因此还能省下一笔呢!!
省下来的钱要用来做什么呢?当然是为自己添购新年衣服了。没错,我等一会儿要出去shopping。希望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需要的东西。
我这就准备出门了。不知道大家开始添购新年衣裳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