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的代价



上面那张提款卡是萧遥今天才刚领到的新卡。下面那张当然就是之前的旧卡了。(这不是在说废话吗?)

好啦好啦,我现在就讲重点咯。为什么旧卡犹在,萧遥还需要换新卡呢?

那是因为哦,在langkawi的时候咧,我发现在我外出的早上,度假屋员工曾进去我入住的小房间打扫过。由于我事先并不知道有人会进来打扫,所以没有把装有钱包的行李给锁上。因此当我察觉到有人进来以后,我当下立即查看钱包,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长了脚跑掉了。

啊~~~~惨了惨了。我的提款卡....不见了!!

这一惊可非同小可,为了确保银行里的血汗钱不会被人据为己有,犹豫了一阵子之后,我还是决定把提款卡给block掉。(其实当时我就怀疑卡片是被我给遗忘在家里了。)

在隔天晚上抵达雪州住处后,果然见到提款卡完好无损的倚卧在桌上。好啦,证明了只是虚惊一场。顿时松了一大口气。

不过呢,这一次的糊涂可是得花上RM 12,到银行重新申请一张新的提款卡。幸好手续也不是很复杂,只要带上存折签几个名就行了。不过签名的时候又发现原来几年前的签名与现在用的不一样。哎哟!我的脑袋越来越不管用了。有什么补品是可以补脑的?不要跟我说以形补形,我可接受不了啊。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吃猴脑补脑 ;)

萧遥 said...

khengsiong: 你好调皮哦。不是说好了不要提这些恶心的事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