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炉咯!药材鸡汤面线

昨天终于打电话叫人送煤气来了。今天就迫不及待的开炉煮吃。这可是我在槟城煮的处女餐,一定要好好拍照留念。

Herbal Chicken Mee Sua

锵锵~~~这就是我煮的药材鸡汤面线,卖相还ok吧?呵呵...
这道菜的原创者是mikoko,她是我的同乡哦!不过我没有见过她本人。

mikoko,我的男友很喜欢吃这道简单的面线汤, 谢谢你的分享哦!我以后还会常常到你那里去偷师地,请多多指教哦!希望我假以时日也能够跟你一样煮出一道道的美味佳肴。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明天有interview,要去准备准备了, 希望一切顺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 delicious but a bit oily...

gambateh neh...

towards a excellent housewife...

wen

萧遥 said...

谢谢雯的评语。也许是鸡肉太多了,所以汤头才显得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