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特blur

明天开始,萧遥将回乡过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假期。好几个月没回家了,那种欢愉让萧遥今天毫无工作的心情,再加上接连几夜的睡眠不足,今天工作的时候完全没法集中精神,接着呢,竟差点铸成大错!

认识萧遥或与萧遥一起共事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blur queen。无论是office access card还是notebook key,萧遥都可以在拿到后的几个小时之内丢失。今天就更加离谱,被senior查询进度而已,居然能差点把用户的万千数据销毁。幸好最坏的状况没发生,给前辈添麻烦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慌乱很快便被查询进度的senior发现,他便识趣的离开好让我能专心继续未完的测试工作。我想今天他也领教到萧遥的blur了。

哎哟!我也不想要这样的。不行不行,在大机构里工作绝对要改掉这个恶习,不然是绝对没办法立足的。我决定了,虎年萧遥一定要让自己在上班的时刻打起满满的精神,应付职场里的每一个挑战。在这里,先祝自己心想事成,再来当然就是为常来串门子的朋友们送上祝贺。

祝大家:

4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Lminor said...

祝妳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sock peng said...

新年快乐

萧遥 said...

新春快乐!大家的新年假期过的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