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为什么那么红的《宫锁心玉》



最近有想重温步步惊心的小冲动,但妈妈的放风时间珍贵,用来重看一部剧多少有点浪费(看剧本身就浪费时间了好吗?),所以最后我选择了另一部当时也很火的穿越剧先锋“宫锁心玉”。

看完后我决定以后都不碰于正的连续剧。之前看《王的女人》时已经有点受不了他在浪费好演员,看完这部古装版流星花园的《宫锁心玉》后,我知道自己不会再给于正剧任何机会了。故事其实很不错,只是剧情发展很儿戏,人物的心理变化和发展都没深入刻画到。也许拍给爱追星的青少年看看还可以,对于我这已当妈的少妇来说却是不及格。有点搞不懂为何当时的收视率那么好,是因为题材新鲜的关系吗?

以前看仙剑 3时觉得杨幂真是美~~~ 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后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这一部“宫锁心玉”时仅觉得她是五官漂亮却没什么灵魂的美女,是因为无论演什么表情都几乎一样的关系吗?(杨幂粉请不要喷我,我只是写出心里的真实感受而已)

现在杨幂还有另一部《扶摇》在热播中,我觉得自己不会去追看。除了因为近期看了太多杨幂有点疲乏外,就是中国剧怎么动不动都喜欢拍个 50 集以上啊?这集数可以令我看三五部日韩剧了耶!

最近也看了不少日韩剧,有空再来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