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站在门口等我了好吗??

我真的搞不懂,明知道我只要一紧张起来就会犯迷糊。为什么还要一再的去踩地雷呢?是太有冒险精神了吗?
我是上班族都不怕迟到了。时间具有弹性的RO更加不需要担心了吧?
所以下一次请不要再站在门口等我了,可以吗?
就算要等,可不可以把门关上,然后站在门外边慢慢等啊?
什么??坚持要在门内等?
ok,我了解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坚持。我尊重你们。但是也请你们了解,下一次我也会坚持继续用自己的速度拿东西。因为在匆忙中漏掉东西最终最不便的人可是我呀!!就像今天,忘了拿jacket的我要在office里面与冷气对抗了。谁可以帮到我呢??你们能吗??

6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紧张就会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到底要怎样克服啊?

萧遥 said...

欢迎你,稀客。
我想唯一能克服的办法就是不要让自己紧张吧?呵呵.... :p

mr-underwater said...

怎样可以不要让自己紧张啊?

萧遥 said...

那要视乎事件的大小性。
如果是一般事情,我对抗紧张的方法就是在心里唱歌。如果是像interview这等大事,老实说,真的很难不会紧张耶!呵呵...
这种时刻只好不停的安慰自己,给自己信心。告诉自己,你没问题的。不要担心!!

Anonymous said...

其实有时候也不能怪人家拉,可能人家就是担心你迟到呢~你会说你是上班族都不怕迟到了。时间具有弹性的RO更加不需要担心了~那为什么人家有弹性的RO会担心啊~因为他们有责任感?紧张他们的工作?这我就不知道了~你也知道自己紧张时会东西漏带,那就应该前一个晚上准备好所有东西吗~加油~

萧遥 said...

我前一晚已经准备好了。已经把JACKET摆在床边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紧张起来的时候东西会变透明。我竟然看不见它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