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换爱

why why love

无意间发现有人把整部剧集上载到youtube,结果一看就入迷了。故事架构也是和以往的偶像剧如出一撤,讲述着家债累累却又认真努力迎向命运挑战的灰姑娘童嘉蒂与两位王子--霍彦和霍达间的爱情故事。

我真的知道一切都是假的,世上有可能有那么完美的第十号男生吗?酷帅的外表、稳健成熟的工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对爱情真诚专一,世上真有那么完美的富商二代?如果真的有,我会和小南一样不断的鼓励嘉蒂接受这段恋情。但是哦,不知道为什么,我心底反而希望嘉蒂和任性霸道狂妄自大的恶少在一起耶!坦白说,如果在现实生活里遇上这样的人,我一定跟他保持距离,有多远就躲得多么的远。但,扮演恶少的贺小美长得实在是太俊美了,而且他的坏也只不过是因为寂寞而已。哦,真的好希望自己就是嘉蒂,能够带给他温暖。(喂!不要再做梦了。)

可惜的部分是,这部剧集到了恶少与嘉蒂互相倾慕的时候就显得有些沉闷了。因为我爱的就是他们尚未发现彼此喜欢上对方时的有趣互动(尤其是嘉蒂初到恶少家做看护的时候)。当他们肯定彼此的心意以后,吸引我追看的元素就消失了。不过,我这个人喜欢有始有终,既然开始了就一定要看到最后。不过,我怎么都没想到,前面那么轻松的喜剧演变到最后竟然是弥漫着悲戚的煽情剧。不过,幸好到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啦!偶像剧如果用悲剧的方式来结束就不好看了。因为,它的故事卖点就是人人憧憬的童话世界,既然是童话,一定要来个圆满大结局的啦!不过,霍彦最后没跟研书在一起有点可惜呢!祝福研书在挥别这段单恋后,可以有更精彩的人生!(也顺便祝福一位正陷在单恋里的朋友,祝他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对了,可能你看这部剧集的时候会很讨厌研书的说话方式,可是她是日本人哦。能够说成这样很不错了。人总是需要进步的嘛!

很喜欢霍氏百货外那座大大的摩天轮,有谁知道这部剧集是在哪里取景的吗?有机会我想坐上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