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槟岛了

历经了8个小时半的车程(中途有在kl溜达一个小时),终于回到槟岛了!今天萧遥第一次尝试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好紧张,也很刺激。我第一次开那么快,也是第一次超车超到很过瘾。平常载着妈妈的时候车速一过40她就会呱呱叫,今天我算是破了自己的车速纪录了。

以前我总是嫌海洋先生开很快,自己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原来那个车速才是最平稳舒服的。而且在高速大道上开车会不知不觉将油门越踩越深,还要海洋先生提醒我才注意自己超速了。:p

开了60多分钟后,我就卸下司机的重任,当个因无所事事而常被睡魔袭击的乘客。没办法,我的驾驶技术实在是容易出事,望个照后镜驾驶盘就会歪掉,再不然就是转弯不看旁边有没有摩多贴身跟随,槟城这种路窄车多的城市还不适合让我一个人开车畅游,看来我离合格驾驶者的资格还很远。如果你们在槟城路上遇上我,还是离我远一些,以策安全。

3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出远门,我比较喜欢让人家载。^_^

晴天 said...

不要开太快哦, 安全第一!! 呵呵

萧遥 said...

木兰老师:被人载很闷,也很容易打瞌睡。

晴天:我超车的时候才踩大油。因为车子快飞走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