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礼卷后续

还记得上个星期六萧遥兴高采烈的说要到gurney redbox领取礼卷好好唱K吗?

Redbox Voucher

礼卷我是拿到了,可是看了附带条件才知道,星期六不能用。
这...这...这跟电话里说的不一样啦~~~
好了吧?原本是带着雀跃的心情准备来唱免费K,哪里知道礼卷不能用,那到底还要不要唱叻?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入虎口唱歌。为什么说是入虎口呢?因为在下午2点的时段,我们被硬性规定要点一盘RM 9的snacks。而4个人就一定要点3盘?这根本就是砍人嘛!说一个人下午唱歌是RM 22++, 结果我们每人加了snacks和tax,一个人的费用是RM 33左右。

都说了唱K这种高消费活动不适合失业的我咯!要不是看在有礼卷的份上,我不会进K房唱歌。结果害人家多花费RM 33。虽然有人帮我付,还是觉得很不划算咯!

现在那张礼卷还躺在我的coffee table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还有兴致去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