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活力緊緻眼霜



话说6月份的某一天,萧遥偶然将skin food honey & royal jelly eye cream的瓶身翻过来,没想到赫然发现,制造日期是2007年5月31日!一般来说,未开封的保养品只能存放2-3年,过后就会变质了。糊涂的萧遥怎么那么晚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用着过期的眼霜呀?在发现自己犯了这种致命错误以后,萧遥即刻就将skin food眼霜丢入垃圾桶,然后立即为自己物色新的眼霜。

原本决定了要买olay total effect 7的眼霜,到了watsons以后,那么巧又碰上loreal的产品在做促销,原价RM 49的活力紧致眼霜折扣了25%后只要RM 36.72,比olay的来得要便宜耶。在做出一番挣扎以后,最后还是拿了loreal的眼霜去付钱,然后就抱着新的眼霜开开心心的回家试用。


打开loreal眼霜,里头的霜呈奶黄色,由于没有添加任何香精,味道不是很好闻。起初有点点接受不了这种味道,但用了几次也就习惯了。

这是我买的第三种眼霜,与之前的beauty nature玫瑰眼霜和skin food眼霜相比,发现它的吸收度是最好的,质地也没前两款来的油腻。就算不小心下手重了点,眼睛也不会长油粒哦。之前的眼霜都害我的眼睛长了难看的油粒,我又怕痛而不敢到美容院清除,眼睛的美丽度都因此而被扣分了啦。 T_T


这款活力紧致眼霜主打抗皱紧肤的功能,用了一个星期,下眼皮的细纹仍旧没有什么改善,不过黑眼圈倒是有点淡化的迹象。老实说,我擦眼霜通常都只为求个安心,不祈求能见到什么特别功效,不过这款眼霜倒是出乎意料的能减少我的黑眼圈,希望长久用下去,能有其他意外的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