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好庆幸临时因为要出席大老板的饭局而没去看“The Twilight Saga:Eclipse”,不然我一定会很后悔。第一集的Twilight我很爱,除了有一票养眼的俊男美女观赏,还有动人的爱情以及引人入胜的好坏僵尸大作战。谁知道来到了第二集New Moon,所有紧张刺激的成分已经所剩无几,整部电影主要都靠bella、jacob还有edward的三角恋撑场。主题元素单调了,情节也理所当然的沉闷了起来。最最气人的是,我的帅哥edward出场的时间怎么那么少?中间一大段都不见他的踪影,只是偶尔闪灵般的出现。好歹他也是男主角啊,这样做真的是太过分了啦~~~~~

影片的结尾是jacob无奈被迫退出这场三角恋局,edward打铁趁热向bella求婚。这个伏笔再加上Eclipse的预告片断,我想这段三角恋依旧会是第三部的主轴。唉,原本很喜欢这部电影的,现在因为电影的故事方向改趋向爱情而不再狂爱它了。第三部,只是为了秉持有始有终的原则而勉强去观看。至于看完了以后会不会写观后感还是个未知数,只希望不会令我再度失望到连写观后感都无力吧!

这是整部影片令我最难忘的一幕。
见到他帅帅的身影自远处慢慢靠近,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那一刻我好像真的爱上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