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 Forever After

在台湾风味情用了一顿不错的午餐后,就去泡书店直到电影开场时间。老实说,如果不是因为海洋先生拿到公司给的GSC voucher,我是绝对不会掏出几十块来看场电影的咯。不过有了voucher后,每人只需要付RM 5就可以观看3D电影了。很便宜吧?有这种好康享用,我当然要把握住机会咯!

我觉得这一集会比前两集来的精彩,不过第一集始终还是我的最爱。

这一集的故事想带出来的信息很简单。无论是人类或是ogres,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与把握住当下。如果一味的沉浸在过去里,就会因此而忽视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幸福,让自己变成一个可怜的傻子。

Shrek和Fiona以及3位可爱的宝宝日复一日地重复过着平凡单调的生活。一切看似非常的完美,但shrek却渐渐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它开始怀念起过去未和fiona相遇以前那段孤独但却无拘无束的写意日子,于是不满在心底日益累积,直到宝宝办1岁生日的那一天,积压在心底已久的不满情绪终于爆发了!fiona为此和shrek大吵一架,认为shrek破坏了宝宝们的第一个生日;shrek也因为fiona的不谅解而更加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熟知真有人能够让shrek重新回到过去,享受一天自己渴望已久的生活,但条件是,shrek必须用自己出生的那一天来交换。

shrek压根没想到,交换了自己出生的那一天,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Fiona等不到来拯救她的王子,与其他ogres组合了一个秘密部队来对抗侵略她国家的rumpelstiltskin;Donkey也没和龙女恋爱生子;Puss的身形更是严重走样。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都不认识shrek。尽管在shrek回到过去以前大家是那么的亲密,可是因为shrek把自己出生的那一天给交换了出去,所以处在现在进行式的从前里,世界上根本就没有shrek!!Shrek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rumpelstiltskin的奸计,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shrek瞬间失去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朋友、家庭、小孩还有最爱的fiona。破咒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在天亮以前得到fiona的真爱之吻....

shrek非常幸运,能够在学会珍惜以后重新获得自己曾经失去的。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够那样幸运呢?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并抱着这些宝物努力的活好每一个当下,这是我看了电影以后,时刻提醒自己要记住的。

当天的战利品:海洋先生的股市资讯、我的保养书还有nail essence。
总共花了RM 48.80

偶尔这样出来看看电影,吃好吃的,买买东西, 看似简单,也是一种可贵和值得珍惜的幸福。
那一天,我很幸福~~~~~~

No comments: